還是會偷偷的難過沮喪..
咪咪,你也是嗎...?


星期一帶咪咪去太僕打退奶針。

一樓是寵物美容、寵物百貨、掛號區
或許是因為新開(!?)整體來說相當整潔明亮呢!

二樓的候診區有舒適的椅子、電視以及茶水設備
絲毫沒有讓人不舒服的異味:D

(以上怎麼好像是廣告文XDD)

儘管當日中午已經先行用電話與醫生聯繫過
也告知我有退奶針這樣醫療產品,
但是當場醫生還是親切的了解咪咪的狀況,
並且建議我讓咪咪自行退奶。
(因為施打的退奶針畢竟為外加的赫爾蒙)

且脹奶時期由於乳腺以及血管都加粗,
增加了結紮手術的風險,
所以醫生也建議我在2.3禮拜退奶後再進行手術。
如此貼心的專業建議,實在讓飼主感到窩心!

(相較之下,利慾薰心的獸醫就實在讓人心寒了)

診療台上,咪咪沒有怯懦不安
反而在獸醫的撫觸下,大剌剌的安躺著
讓獸醫驚嘆他的不怕生:D
(噗~這傢伙每天在學校被一堆學生疼愛著,當然一點都不怕生)

咪咪最近兩天已經不似第一天如此哀悽的呼喚..

晝伏夜出的咪咪,常常利用白天在訓導處補眠


脹奶很嚴重的咪咪,
沒有相關知識的我,透過咪咪幫我上了一課!

左邊是我的辦公桌,
白色那疊是書商送的教具,
咪咪自在地躺在上面酣睡著zZZ

或許,如此的相伴,讓彼此安心吧...



退休主任開玩笑的說,
咪咪躺的位置真好,
「蹄子較小、家畜、重要」


謝謝學校的同仁,
耐心的包容我跟咪咪的任性
(或許是隱忍著!?)
我想我們終將會度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在校門口站值週組長,
咪咪也在警衛室附近蹓躂,
有一隻迷途的米格魯,開心的衝過我的阻撓

結果被變成"碰氣喵"的咪咪嚇往廣場奔去=口=
              (↑台語:松鼠貓...尾巴膨脹蜷曲...生氣時候壯大聲勢之用)
沒錯,你沒看錯,你會看到一隻貓追著狗跑...<囧>
看來咪咪儼然據地為王了!

大狗狗與我上演追逐賽(完全以為我在跟他玩耍ˋˊ)
後來透過學生幫忙追捕,
順利把狗狗送出校門口...

結束這個早晨的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