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ic是我的大三時代外宿的室友!



剛剛在中天新聞,看到又傳出虐貓的消息
(之前很有名,方尚文虐貓事件)
於是記者訪問當初檢舉方尚文的愛貓網友蘇小姐!

天阿!
仔細一看,
那不正是我在高雄唸書時,
大三外宿在高醫附近的合租室友嗎!

可樂還是她跟她的女友撿到的呢^_________^Y
感謝她養的貓咪們(money'、amour)照料小可樂。

可惜離開高雄後,也失去聯繫了(嘆)

看到認識的人出現在電視上真不習慣>////<
其實還是很希望跟她取得聯繫..
我想讓她知道
「謝謝妳把可樂那肥仔交給我..
他現在過的很好,我還是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