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剛掀開蓋子,
被我啃了一口過油雞排的便當。
你能看出其中不尋常的地方嗎....?

 

 



謎底揭曉!
好吧!我承認我挑食
這是一份沒有配菜的便當。

因為平常總是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所以常常跟著要陪學生夜讀的鳥奴學姐一起訂便當
可是我總是不愛吃配菜,
昨天晚上就被花枝抓到我倒掉很多青菜XDDDD

可愛的花枝學長和鳥奴學姐,
今天又來問我要不要一起訂便當,
我開始耍小孩子脾氣(只差沒在地上大哭打滾吧...)
唉唉叫我只要雞排+白飯就好!!!!

原本以為學姐一定不理我,
執意幫我訂正常便當..
沒想到!YA
雞排+白飯!!!!



辛苦了學姐!!愛死你了

--
(假想對話)

鳥奴v.s便當店員

鳥奴:「喂!?xx便當店嗎!?
               我要n個雞排便當,外加一個便當只要雞排+白飯不要菜...」


(雙方一陣沉默.....)



店員:「一個不要菜...!?您確定不要菜嗎!?....喔喔!好的」


--
學姐!你真是勇者!
哈哈~換作是我大概沒勇氣訂這種便當吧!。



(摸摸肚皮)
呼~吃光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