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半一切打理就緒,
趁著還有點時間,整理一下房間
(我爹看到這段大概會感動到飆淚
他那懶惰的大女兒終於想要整理房間了...)


把衣服放好、掃地、收拾電暖器、開窗通風
拍去床上灰塵

橋弄一下原本放置在床上的和式桌的角度
(嘿嘿~貪心的我想要一邊玩遊戲一邊看電視)

慘劇就發生了...

沒注意到和式桌桌腳已經逼近床沿
我還在無知的橋弄著


匡噹」............... ̄▽ ̄||||||||||

我的小NB連同散熱版、和式桌摔下床了!!!!!!!!!!

更慘的是,小NB還開著(大哭)
我小心翼翼的把一切恢復原狀
沒想到小NB中的遊戲動作還是持續進行著XD
看來這一摔沒出啥大問題。
唯一失常的是外接鍵盤,
不知怎麼的,不太靈光,按鍵都失靈了orz

對不起了,一樓的住戶>////<
在6點半的清晨,要忍受我的開著電視播放新聞的吵雜,
以及突如其來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