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了..
以往都是送金飾的我們,
(上了年紀的人似乎對金子比較有安全感)
由於金價上漲,所以打消送金飾的念頭。

題外話:
對於金飾我們的要求也很多呢:D
不要誇張的裝飾..只要實實在在的分量以及合理的手工費
因此街上的連鎖金飾店也以走馬看花帶過,
把主力放在傳統的銀樓居多。

是故,往年常常為了一條金飾跑遍桃園的金飾街(呼~)

今年..
思忖到母親的手機已經使用超過5年
(在nokia剛推出輕薄短小手機的時候在大陸買的)
(黑白介面就算了,還不能中文輸入)
因此決定自作主張偷偷買新手機給娘當額外的驚喜
(原本已經說定要送$$當母親節禮物了)


靠妹妹事先網路詢價,了解行情
我們問到了理想的手機

就是它─nokia1600!!
介面是容易上手的nokia系列
按鍵也使用方便
(他倆早習慣nokia的操作簡便)

想到爹的手機(還在用泰山機XD→大且耐摔)
我們便一鼓作氣買了兩支!!
黑色、白色,一人一支。

看的出來,爹娘嘴上說不要,但是小心收藏的舉動卻仍掩不住內心喜悅
(=_=原來我的「口嫌體正直」是遺傳他們兩位阿...)

最後,我跟妹都差點動了念頭要換手機..
想到我的手機只有鬧鐘、緊急道路救援此二必要功能,
於是作罷。



今天也是我跟阿涼認識一週年
可惜對方心裡已經沒有我。
謹記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