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俠!但是我也愛吃漢堡



牡丹樓中,高價的漢堡─勁辣雞腿堡
當然也是凡人的我很難抗拒它的誘惑...

不過其實牡丹樓中還是有一樣我愛的平價美食─漢堡!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下午有老早就排定的校外國語文研習,
上午要忙著繳交今天截止的「健康促進學校成果」
第四節有課的我,上完課沒辦法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就急急忙忙驅車前往80分鐘車程的國小研習...

路上看到熟悉的牡丹樓,
思忖到午餐未食,
進去點了蛋捲冰淇淋(平價冰品+1)+小杯玉米濃湯+漢堡!

沒錯!就只有漢堡:D
懷疑自身是否聽錯的點餐員還向我複述確認呢~呵呵

其實漢堡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只要25元,而且酸黃瓜真的好好吃喔^____________^
更重要的是,拿到手的漢堡絕對是熱呼呼、現做的!!
(因為點用的人不多,牡丹樓通常不會預做)
哈哈..這也算另類的優點吧!

總共花了64元!
雖然有點貴
(沒錯...我真的覺得這樣有點貴...我不是那種吃得起20次王品的人...orz)
不過偶爾吃點這種讓心情很愉悅的垃圾食物也不錯阿...

p.s  吃完漢堡..晚上才有體力繼續留在學校加班修改健康促進學校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