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96.06.12的畢業典禮預演!
照例我又晃到一年義班,去欺負那群野孩子..


預演結束,
眼尖的sharon看到一個被罰罰站的孩子
彎下腰抓住一隻老鼠,
在導師的淫威(!)...不對....
"指導下",把老鼠交給我!

仔細一看是一隻肥碩的楓葉鼠耶!!!!!

§§§§§§§§§§§§§§§§§§§§§回憶往事分隔線§§§§§§§§§§§§§§§§§§§§§§§§§§

自小到大,
我家養過許許多多的寵物,

禽鳥類:迷你雞(鵪鶉)、鴨子、畫眉鳥、鴿子、綠繡眼、斑鳩、麻雀、八哥、十姐妹、小鸚鵡...
水生類:烏龜、魚(養到7年多,身長超過50cm)...
柔軟類:兔子、天竺鼠(沿水管逃脫)、黃金鼠、
                   
白老鼠、野老鼠(1天算嗎?指節大小的灰幼鼠偷跑被熟睡的我壓死==)
忠實類:狗、貓
逆天類:小強

所以養寵物對我來說不陌生...

§§§§§§§§§§§§§§§§§§§§§結束回憶分隔線§§§§§§§§§§§§§§§§§§§§§§§§§§


很容易推測,八成是某學生從家中帶來-_-a不小心被跑了吧!
經過一天沒人認領,哈哈..被我帶回租賃處當新寵物了!!

馬上央求要去中壢的花枝跟鳥奴幫我買籠子與飼料
心痛地掏了600,想說這次真是砸下重金了...
還好精打細算的鳥奴學姊,
幫我用200就搞定一切:D

呵呵~肥仔有新窩囉!!(o_o馬上就有名字了耶!)






只是最近這傢伙居然在早晨5點就開始跑輪子!!!
我還想賴床30分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