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舉辦性別教育演講活動,
相聲表演後的有獎徵答活動。


獎品是

星座軟體。

我又開玩笑的跑到副導班
嘻鬧式地強迫班長舉手回答問題!

就在最後一份禮物的時候,
居然副導班的某位小朋友舉手了!!
天啊!舉座嘩然

這位小朋友在班上成績總是倒數幾名,
個性木訥,字體又歪七扭八,要好好強迫才能寫成稍能辨識...
常常被我留下來補考XD

開學時,甚至被導師懷疑需要送往資源班呢!

沒想到剛剛居然自告奮勇的舉手,
而且上台回答問題居然不見羞澀,
真的讓我很驕傲(.....微淚)

剛剛是打掃工作時間,
害羞的他,居然請班長把這套軟體拿給我
轉告我用完再還他....

(我大淚)
真是個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