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不想說正確的名稱,
在某國無恥地把端午節搶作自己的人類文化資產後...



這是大x發最近推出的新產品麵包,
相信各大賣場分店都買的到!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私心的認為我家附近賣場麵包品質還不賴呢!)
我爹娘總愛買一袋(6個)回來慢慢享受,呵呵!

我真的很愛拍糕點、甜點、麵包之類的當作桌布耶
可是愛拍的我,卻不愛吃..

====以下照片區=====

(咦..這張失敗..沒對焦到)


這張應該好點>////<


我必須強調,黑色的是芝麻=..=不是米蟲


剖面圖:D 很Q很鬆軟


外皮脆脆,像是酥酥的波蘿喔!
(嘿嘿..我的光影控制還不錯吧)


我好喜歡這張的遠近取景喔...(偷驕傲)


這是麵包上的紋路^//^


這是我的破破相機的作品喔^^感謝賞光!


我會不會拍的太好吃的感覺@_@?


拍完!收工!最後我跟妹妹都伸手拿了1/4^^
只是我真的不愛芝麻啦...(大概潛意識覺得很油吧...)

=====以上照片區=====

一袋49元,相當便宜呢!
已經遠近馳名到同社區的人看到都知道從大x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