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看了小王子一書..
對這段話印象特別深刻。
隨著不同的人生階段、閱歷心境,都會激盪出不同的情緒共鳴著...


          狐狸:「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
                   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小王子》

--
不要隨便制約我,如果你不是我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