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賀!!



上星期四送件,估計三天的作業(星期六補假)
照理說不是應該星期一就知道嗎?=_=

可憐的康淇醫生,就從星期一每天接到我的
奪命催魂call
call到醫生都跟我說「報告若來會先聯絡我,叫我不要再打了」XDDD

不過因為我手機老是不開機,
所以還是我自行聯繫!

就在剛剛!!就是剛剛!
我打過去,這次不是充滿歉意的回答
報告真的回來了!!


這是報告封面,會不會太可愛阿!


這是報告內頁!YA都是陰性:D


咪咪身體健康良好,
沒有弓漿蟲、沒有心絲蟲
我快哭了...

咪咪你可以留下來了....
留下來陪我了(淚

p.s如果有弓漿蟲,我可能考慮拜託我妹妹照顧吧...
說什麼也不想要她流落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