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會怕-_-a
我也不知道...


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垃圾組長,
自從有了咪咪,我馬上躍升為流浪動物暫留中心主任兼秘書外加打掃的...

落跑的楓葉鼠、被風吹落的小斑鳩、可能被曬傷的白頭伯勞鳥...
以及一隻7cm寬的蛾類,甚至是10cm長的爬蟲蜥蜴
昨天還出現幼小的初生蝙蝠呢!!



真巧,兩個月前,我還正在翻閱自然保育季刊
就有一篇林佩羿所撰的「幼蝠救傷飼育記」


其中提到幼蝠的主食來源是「蛋黃+牛奶+麵包蟲的蟲汁」
其實第三者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小時候在餵養雛鳥時,就常常將麵包蟲蟲頭切去,方便餵食。

還是請學生放回原處(其實我也知道這樣凶多吉少)
實在是,在草漯這地方,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取得麵包蟲...
又或者,我大概很害怕...又有些什麼東西...悄悄地、霸道地從手中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