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全家出遊是幾年前呢?
我已經記不得了。
感謝上天,今年暑假我終於得以帶著家人一起享受假期。
娘相中了花蓮的理想大地因此開始我們自行規劃的配套行程

感謝雪隧的開通,
我們免去了九拐十八彎之苦,
考量到遊覽的機動性,
我們決定捨棄台鐵改以家用汽車代步^^。

清晨五點就出門的我們,
終於到達我們的第一個休憩點
遠眺南方澳漁港...

晨曦中的漁港,很美。


我可愛的妹妹。


皓呆臉的我


又開了好一陣子的車><
我跟妹妹雙雙昏睡在車上,
終於開到第一個景點─七星潭

天空真的好藍...

不禁又為了自己的構圖取景洋洋得意了起來~哈哈~



我可愛的爹娘。
(最大敗筆是後面的警告標誌orz)


某人硬要在這麼風光明媚的地方搞笑=_=..

天阿~~我可怕的大肥腿(淚..)
真是枉費如此良辰美景了...一整個破壞畫面阿!!!

頭頂不時有戰機例行性的飛行訓練,
巨大的噴射引擎聲,讓人不得不把雙耳捂住呢!



途中經過花蓮酒廠
我們進去閒晃一圈XD
買了檸檬酒醋(250$)給妹妹^///^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廁所的裝飾,
真的很美呢!

玻璃碎片排列而成的幾何圖形+碧綠色的酒矸..

洗手台是以陳年酒缸作為承接器+酒瓶成為出水口^^


我們決定往遠雄海洋公園衝了!
原本考量到門票太貴的我們,
後來覺得都已經跋涉到花蓮,
不來到此一遊,著實可惜^Q^

仿復活島石像前留下全家福合照!
pose都還沒擺好的我們,留下最真實的神韻。


這是美人於餵食秀,
其實美人魚就是海牛(他的亞洲親戚就是儒艮喔!)
猜猜潛水員手中餵食的是什麼!?
答案是─空心菜(←請反白)


我喜歡這張妹妹的笑容,好可愛>/////<

還是皓呆臉..囧>
皓呆不是病,呆起來要人命阿


繼續逛逛海底世界區,
涼爽的冷氣真的讓我不想出來阿~哈哈

娘跟熱帶魚缸合影,
嘿嘿~不是我愛臭蓋,不開閃光燈的我,還是穩穩地把娘的神韻抓住囉!


YA!!午餐時間!!!!
哈哈~又到了我最愛的美食拍拍time

希望各位看倌還滿意嚕^Q^


吃飽飯,就搭乘纜車上去看show囉!!!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背景是浩渺的太平洋喔!

生平第一次海盜船!就獻給你啦!!!!


原來無知真的是一種幸福
以前的我總傻傻地以為坐在中間應該就沒那麼恐怖吧!!!
事實上是程度的差異而已=_________=
都很恐怖!!!
那種心臟快要先背棄你落跑的感覺超恐怖!!!
我一路上都大喊「XXX,我討厭你!」
(XXX是我妹的名字,因為他慫恿我上來)


背後是刺激涼爽的滑水船,
我可愛的娘自願打頭陣,坐最前面!
仗恃著頭上的鴨嘴帽,妄想要幫她擋濺起的水花....
(我只能說:「娘,你太天真了..」)


這是下船後,溼漉漉三姐妹

吃點冰,消消暑!
哈哈~我的老相機真不是蓋的!近拍一流阿!!

100元的剉冰...貝殼型的器皿可以帶走喔!

天阿~不愛吃冰的我,怎麼把紅豆拍的這麼美阿...
(不知不覺又臭屁起來...哈哈)



跟園方的有趣標誌合影留念,踏上前往花蓮市區之路。


依依不捨的我們,在手背蓋上出園紀念章。

整體來說,海洋公園雖然堂堂邁入第五個年頭,
但不可否認的,其遊園的規劃設施仍稱的上是完善呢!
並且持續的更新其表演項目。
其中廁所的保養狀況(咦!?職業病?),就常常維持相當的整潔!(還有涼爽的空調)
不因當日破千的人潮而有所髒亂不堪。
所以雖然所費不眥,仍是建議值得一遊。


花蓮...到處都這麼美嗎....
偶然於歸途中拍下的一景。

晚餐想吃"液香"扁食,
後來人潮實在太多,挑了別間品嚐...

這是座落在中華路上(遠百斜對面)的賴記扁食。
一碗要價60元,但是扁食的料相當實在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