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NB,
理想大地提供無線網路,
因此我悠閒地移到小陽台,
享受我的blog生活。




早晨,享用飯店提供歐式自助早餐,
喜愛培根的我,夾了好多條>////<
當然,填飽肚子就可以開始吃一些讓自己開心的食物啦!
例如:冰牛奶+巧克力碎片

 




這是附設在餐廳中的小酒吧,
仔細看看他的座椅,是馬鞍照型呢!
坐在上面,兩腿晃來晃去別有一番樂趣。




這是餐廳外頭的掛鐘,
我喜歡它襯著背景的樣子,很歐風!




真的要打包離開了,
我和妹妹在陽台留下最後的回憶。


這位是...神槍手小妹嗎!?



這是裝可愛的我



回程,經過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

飛舞著柴魚旗o_o?

 


博物館是標誌上的是可愛的曼波魚耶!

可惜內部不能攝影ˊˋ

只好留下美食照當紀念囉!

這是「曼波冰」,其實就是洛神花冰喔!酸酸甜甜...不愛吃剉冰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這是柴魚製品,配上蕃茄醬,滋味真不賴!


這是柴魚丸湯^///^,丸子很Q,湯頭其實很純,只是我喝不慣..囧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程,
很高興我能有如此機會全家人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