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追溯到一年前....
沒想到這件事情在一年後開花結果。


去年的這時候,
已經考回家鄉的我,
正在台中的租屋處打包。
(其實我很想念台中的那段生活)

看著自己兩年多來蒐集的各版本課本、教師手冊以及備課用書
儘管周遭同學都不缺,
我還是捨不得就這麼資源回收了

於是我把書本拍了照,
放上網路相簿,
將贈書訊息po上ptt的give版。

有一位即將實習的彰師大(還是台師大?)國文系同學與我接洽。
可愛的她,遠從台北縣搭火車下來台中與我索書,
還不忘送上一份精緻的糕點,
讓我不得不佩服她的有心。
(她的國文老師男友我就不置可否了)

今天早晨,上ptt已經成為例行公事的我,
信箱捎來一份喜訊。


原來,實習完畢的她隨即應屆考上了北縣國文老師呢!真是好消息:D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還是寄予由衷的祝福!

願我的好室友、好同學、好同事,你們今年都要有好消息!


教途的路,走起來已經不似學生時有滿腔的熱血
但只求一路走來問心無愧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