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開學症候群,
就在暑假輔導的第一天....


還是在老時間清晨五點拍醒我的鬧鐘,
茫然地醒來,
開著電視,看著過了賞味期限的娛樂節目,
企圖嚼開那變調的笑點。

隨手打點著包包,
擺脫不掉的浮腫雙眼....
讓早餐店的老闆娘都知道我今天比較早出門。

昏沉的上午,
靠著幾杯讓人擰眉的濃茶,讓我舉起沉甸甸的粉筆。

呼~捱完了連二的國文課...
唔,希望未來的58堂課不要太難過才好。


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就在我付出所有之後。

謝謝你,你讓我知道
想要的很多,能掌握的很少

謝謝你,你讓我知道
真心可以被踩在腳下

謝謝你,你讓我知道
我是個一毛不值的人

謝謝你,我不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