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都是同事,
實在應該互相幫忙...
但我還是想暗幹一聲─
關我*事!


星期一下午敝科總召來找我,
要我幫忙做八年級的課程進度表。

急著滿頭大汗的總召,
說實在忙不過來,要我分攤八年級上下學期的部份...

一知半解的總召,
把內容講的很簡單

「ㄟ..就改改日期應該就可以了...」

「反正繳交出去也沒有人會查看」

唉...我就接下這份工作了,
開開心心的寄出給教學組長,
結果今天接到教學組長電話,
才知道事情不是我這個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看到我隔壁體育組長兼體育總召忙的喘不過氣...
我才知道我大難臨頭!

看來7/20就要交出去的我,
這幾天不好過了。


實在要改掉濫好人的脾氣,
拿出我的結屎臉


實非份內所及之事,
應再三審慎評估,
否則免不了落得吃力不討好之譏。

戒之戒之!


只是,拒人千里之外,我又於心何忍呢...?


後記:今日中午12點10分,
我那天殺的濫好人病又發作了...

我原本當選閒閒沒事、坐領乾薪(其實每個月也才多200元的薪水)即可的合作社監事...
真的很涼!
結果只因為當選合作社幹事的皆為勞苦功高的三年級導師,
班級經營、升學績效雙重壓力下,
紛紛希望能卸職,或是交換...

當三年級導師群,那惹人哀憐的眼神向你投射過來時....
結果,我又交換了...

e04...

這下可好啦...下學期開始,訓育組長兼合作社幹事...


喵的!我今天要去大江購物中心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