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去實習學校建國國中,
應該已經快一年了吧...


今年寒假,還在當班的我,
接到建國實習時很照顧我的資料組長宋老師的來電
其實也是我的國三國文老師...

老師說,她就要退休了...
天阿,老師不是都沒變嗎...怎麼會要退休呢?
已經55歲的宋老師,還是活力的跟我寒喧、打聽我的近況..

老師希望今年8月退下來之前
可以再看看我、與我聊聊...

老師,這個約我一直沒忘,
對不起,讓您久候了!

今天下午跑去買星巴克的蛋捲(三盒1200)
回去探望老師....

原本今日並無值班的老師,
有事留下整理,
此因緣際會下,我得以見著老師的面...

老師溫暖地問著我的近況,
勸我有機會,近幾年趕緊申請調回建國...
(建國是人情溫暖的學校,幾乎實習過後的老師都想回來呢!!)
近幾年的建國應該還沒有超額的狀況。
(因為升學績效佳!還增了不少班呢!實在驚人)

我沒有失約...
謝謝有這麼一位疼愛晚輩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