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我對於MayDay的歌...
嘴上說不會,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_=前奏一響起,麥克風就搶著唱了...
下次真的ctrl+a全選五月天的歌好了...省麻煩(茶)

今天原本要慶祝小羊(完美世界中的朋友-是正妹)生日
可惜正主沒到,我們一群人就自行開團了。

大家的年齡層差了快一輪。
但沒想到還有許多共通會的歌曲呢!
不禁讓我對於拉奇奇以及天雨涼的少年老成感到詫異不已。
(這兩個傢伙...該不會受精卵階段就在聽流行歌曲吧-_-)

這次挑戰了

初嘗試:五月天─牙關(爽!嘶吼派+開嗓派)
芭樂歌:Tank─非你莫屬(經典芭樂歌)
哀哀歌:黃立行─禮物(聽了有點掉眼淚的歌)
可愛歌:陳綺貞─太聰明(這首歌被我老是拿來裝可愛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效果不錯。

有待改進的:陳綺貞─self  (唉...明明都聽了不少次,這次居然唱敗、拖拍...有點小難過。)
想嚐試的:陳昇─Last Order (這首被林宥嘉唱過之後,我愛上微醺的曲風)



呵呵..我跟某人穿情侶裝耶>//////<


躲在背後比YA...一整個愛裝可愛..(掩嘴)


他們是我可愛的親友團^////^


我瞎了●_●...可魯呢?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親友團員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