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的一天...
讓我對上課更感到戒慎恐懼了....orz


今天上完4堂課,
沒時間吃午餐的我,就直接往駕訓班過去...
提前到達的我,為了等另外一位學員,課程耽誤了10分鐘才開始。

今天的課程是「正方形轉彎

在不能壓線的狀況,
要微踩煞車,並且將方向盤旋轉1.5圈...

缺點:
1.煞車在我越緊張的狀況下,控制狀況很差,
   忽快忽慢、頓頓又加速
2.方向盤抓的位置不對,旋轉時候手卡卡

結果教練就臉臭臭的唸人

轉了30分鐘多的正方形
下車的我有直奔廁所嘔吐的衝動!

我‧暈‧車‧了

撐著回草漯辦公室,
空腹的我,顧不得肚子餓的痛,馬上趴著睡
直至40分鐘後才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現在好沮喪,
學開車還沒進入正式課程呢....
現在就已經開始抖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