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非常的厚顏無恥...
其實我想說的是太陽很大-_-a...


最近幾天滿堂的結果,
我總是一下課堂就直奔辦公桌,
趴著休息到12:30
然後於飛車的路上去經過的7-11買鮪魚御飯糰果腹

今天多買了一個小東西─酸梅
暈車暈怕的我,
不知道是否為心理作用,
亦或是真的奏效了!

今天的不適感大大的減輕了\^o^/萬歲!



可能是先前正方形轉彎被教練刺激到..
最近我的轉方向盤轉的比較順手了,
也誠如教練所言,
練順之後,後續課程中的倒車入庫顯得比較容易上手。

倒車入庫小memo:
倒車至後座上方把手與入口處旗桿對正後,
開始向右打1.5圈!
慢慢駛入,
看到左邊後照鏡出現停車格子角落的橘色磚塊後,
將方向盤回正1.5圈。

駛出時,請先直線緩慢前行
注意右手車門小貼紙,
對準竹竿後,向右打1.5圈!
等到方向盤正前方小貼紙與路上箭頭對正,
回轉方向盤1.5圈即可。

p.s最完美的狀況,輪胎與停車格平行即可^^



最近教練上車示範1-2次後,
就把時間留給我。
其實這樣的安排,讓我自在很多呢!

我實在討厭有人盯著我練習阿...(汗)

練到13:50,
今天是第一次沒有教練陪同我,
自己把車子緩慢加速到辦公室前停放好^^

p.s下次還要帶酸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