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切,
應該都是酸梅神的庇祐吧!!
可樂貓如此堅信著。


中午12點準時趴下去補眠,
不知道是否睡得太沉...
我睡到12點45分驚醒!
看來今天的鮪魚御飯糰泡湯了

幸好駕訓班不遠大概4km,
帶著我的幸福小酸梅(咦~連名字都取好了)
以時速60狂飆過去。(好險台15線上人車稀少)
畢竟讓老師等學生是一件失禮的事情呢!
幸好在1點前,順利趕上了。

今天很順利,雖然天氣悶熱,
但是還是沒有暈車喔
一切都是酸梅神的庇祐!再次堅信!

路邊停車小memo:

1.倒車至窗外竹竿對正後座右上方拉霸前端開始向右1圈!
2.看左邊後照鏡
3.左門外小保險桿與停車格的黃線對準時,開始向左2.5圈打到底!
4.慢慢滑進去。
5.停妥。
6.開車出來時,同樣是向左1.5圈到底的狀況(也就是上述2.5圈不要動切換檔即可)
7.看擋風玻璃右下方小貼紙,與停車格外側黃線對正時開始向右打2.5圈!
8.此時記住方向盤上的黃色膠帶應該停在12點方向喔!
9.等到車子與道路上黃色大箭頭對準時
10.向左打1圈方向盤回正。


學了倒車入庫,今天又學路邊停車...
可怕的順攝、倒攝抑制開始出現(心理學上的記憶干擾原則)
我有點忘記倒車入庫的方法了...

看來沒有車子讓我練習...這點該想想辦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