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今天上課內容跟現行國中課分類做連結的話...
今天應該是屬於─空白課程。



今天教練單純把時間留給我,
要我把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練得更順手一點!

感謝自己這一年來愛上寫blog,
最近幾次把上課細目逐一記錄起來,複習起來真的順多了。

 


只是難免緊張,教練不在場的時候,
我把練習時候的標的物─竹竿先生      撞歪了

任憑我偷偷下車怎麼調整,都還是不太對勁....


下課時,我誠實地跟教練認罪,
只是教練似乎不以為意,總覺得我倒車不順跟標的物有沒有對正沒有關係,
完全是我個人技術問題....

唉...


下課回到學校,與一位年輕的女老師聊天,
提及我正在駕訓班學開車,
她開玩笑地表示,當初她學車的時候,
教練就表示最討厭教「老師」
因為.....又笨又教不會........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