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起步就壓到中央白線、
後輪輾過一次安全島、
倒車入庫壓到該死的逼逼叫感應線以外...
今天大致上順利(-_-其實不要被教練噹都算順利...)


心理學家布魯姆提出精熟學習─
我今天就繼續把我已知的半圈路考練更熟(另外半圈是上下坡+S型)

今天總共繞了5圈(還是6圈!?)
除了上述的三點重大缺失以外,
其他應該還算順利.....>///<

而且因為教練不在,
轉彎的時候我更放輕鬆了,
今天幾乎都很順利呢!

慢慢發現,或許是因為車速慢(僅為微放煞車的車速而已),
所以在轉彎的時候往往需要打1圈多,才能讓車子順利轉彎,
也許假以時日,我能控制油門的時候,轉彎時所打的圈數就無需這麼多了....
不知道這樣的推論是否正確了。



今天中午我照例又趴著補充點體力,
老愛虧我的劉組長今天沒良心地恥笑我,是不是患了「習得無助感

嗚...我看我是「Driving-phobia」(開車恐懼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