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個160cm長的大魚缸、妹妹有個迷你的觀賞缸
其實夢想擁有自己的魚缸很久了....




自從主任搬魚缸過來,
見不慣它髒兮兮的我,就時常雞婆地丟點飼料、換水
自從星期五主任更明白表示那個魚缸是"我的"之後...嘿嘿

我終於忍不住動手大改造!


上次拿掉了底沙,原以為牆壁頑強的綠藻會有所改善...><
沒想到幾天後,又故態復萌...

因此!
當務之急就是剷除最讓我感到困擾的魚缸壁綠藻,
感謝養魚涼提供意見,叫我去買笠螺
感謝sharon熱心協助,順路去大江時幫我帶了3隻笠螺、1盆水草
還可愛地要幫我跟老闆殺價(哈哈..人家是小本生意..10元不給殺...放過他吧!)


這是星期六放下去的紀念照。

希望下禮拜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