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開車前,
就被一堆人先消毒過說S型不好學...
所以真的開始學之後,反倒沒這麼緊張了




接觸S型已經快3堂課了!
今天教練把我帶到正規考場練習(真的有扎扎實實的安全島了!)


練了幾堂課,
其實S型滿有趣的
就是方向盤轉來轉去而已嘛!

教練把我丟著鍊,
練至最後5分鐘突然現身!
害我一整個抖抖...
(我就是那種人家看就失常的...><)
教練陪著我run一次,
幸好一切順利^^y教練沒有唸人

今天可以確知8/27就是最終回考試了!!!筆試+路考
請大家幫忙集氣吧  \^o^/

今天第一次模擬考,
沒想到還有87.5分~哈哈

好險沒丟臉-_-人家已經知道我是國中老師了!可不能丟了面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