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感激身邊有這群好同事,
雖然劉組長老愛吐嘈我,
但是真的很照顧晚輩!


我這人就是不怕羞:D
一大早就把我A到人家車的事情跟辦公室同仁分享
(唉唷~就大家笑笑囉!)

適逢生教組長收到公文,
要前往不遠的新坡國中領取交通導護補助設備。
主任、其他組長的鼓譟下,
劉組長就拎著小的我同行啦:D

相距不到5分鐘的車程,
劉組長先開過去示範,
後來回程直線路段,劉組長也慷慨的把車子交給我

一邊指示一些要注意的小技巧...
一邊聊天哈拉讓我放鬆心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能有今天的我,
真的是因為周邊有太多好人願意伸出援手了(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