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深深以為..
我爹跟駕訓班教練都是被惡魔附身了...


今天5點,又被我可愛的爹挖起床
說要去道路駕駛。

儘管昨天晚睡,但今早還是很高興地說要去!

之前爹都會開出社區到寬廣的大馬路(介壽路)才把車子交給我
今天-_-居然等我下樓後,直接叫我上駕駛座!!!!!

惡魔!!!!!!!!!!!!!

我家是老舊的公寓社區耶!
其馬路車子多、道路狹可想而知
居然敢冒險把車子交給我,
我爹不是瘋了就是被惡魔附身(再次如此堅信)

不管怎樣,我順利開到大馬路上了-_-


今天再度挑戰上週路線,
不同的是今天由八德─龍潭─石門─大溪─八德

今天很順利喔!

開到石門水庫的時候
還因為颱風的關係有小幅度的洩洪呢!
真幸運^_^
只是開車的我,實在不太敢分心在上面太久...
手邊又沒有相機,真是太可惜了(嘆)



不過阿..等到6點,人潮車潮開始慢慢出現
路上阿公阿嬤也出來晃晃的時候
我真的抖抖了...
又浮現距離抓不好的心理陰影...
開車真的不太容易ˊˋ

最後我們又繞去買桃園很有名的六福包子^^
我可是從小吃到大呢!
要把車子大迴轉的時候,非常順暢
感謝某人之前的陪伴練習...再三叩謝
(謝謝你!老爺)
呼...完美的車駕之旅^^

下次真的要跑66快速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