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張圖,當做最終回的開場白吧!


好不容易捱過了筆試
(97.5,一題飲恨的原因是因為我太斟酌用字=..=掉入題目陷阱)

今天就是重頭戲─路考!

早晨的鬧鐘在5點半催促著我進入備戰狀態,
6點直奔駕訓班,沒想到已經有人在練車了!
運氣不錯的我,219號車沒有人使用,
我得以在7點前,小練3個循環。


人潮陸續湧現,
我讓位至休息區等候,
直至10點半才上場...

這期間的等待,有說不出的煎熬!

最後,雖然不是完美演出,不過我開心謝幕了!


感謝~感謝一路上給我屎臉看的教練,
感謝~感謝常常同時段的小弟,給我豪邁的笑容,
感謝~感謝態度總是冷冷但其實很好相處的櫃檯小姐每日的迎接,
感謝~感謝那些每天收看我的blog,聽我發發牢騷、吐吐苦水的忠實觀眾,
感謝~感謝我那可愛的囉唆老爹,A到他的車子,還是願意陪我在清晨的時候來段道路駕駛....
感謝~感謝我家老爺,你常駐著溫柔笑容,你給予耐心鼓勵,還有不厭其煩的陪伴陪伴再陪伴....


這一切都從這邊開始─

簡單的一張椅子、拆下的方向盤...
就這樣左打一圈半、右打一圈半,開始我的第一堂課前15分鐘。

還記得我總是漫不經心地隨意打著,
但越到後頭,越明白方向盤雙手的抓點實在是需要內化到下意識,而不能經思考的!



最後...小心啦!這世界又多了一個危害交通安全的女駕駛了
我考到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