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被狂「欉康」的一天....


昨天接到校長指示,開學典禮要排椅子..............被欉康例證(一)
=..=星期一好不容易找學生幫忙塞回去的...
只好自己找時間把標地的椅子先排出來,典禮當天早晨才找學生幫忙了。

在辦公室摸到晚間九點,(我承認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愛摸)
把今早要舉行的菸害防治宣導講師歡迎海報定稿、印出

今早接到電話!
居然講師要換人!!...............被欉康例證(二)
沒關係ˋˊ,我有留稿,趕快修改印出!

海報印好了,
結果在宣導開始前二十分鐘,
我被告知講師要使用單槍!!.................被欉康例證(三)
沒關係ˋˊ我趕緊找資訊組支援,順便學一下怎麼架設。

講師來了..
結果=_=名字傳遞錯誤,
害我一陣尷尬。....................被欉康例證(四)

會長提議要做感謝狀
冏....只剩下35分鐘讓我完成........................被欉康例證(五)
還好我遇到主任,主任告訴我有電子檔,讓我修改印出。

結論:今天是被狂欉康的一天。=..=
我討厭被臨時告知的感覺,
這或許是因為處女座喜歡事先計畫,按部就班跑的感覺吧....

不管怎樣,都順利化險為夷了。

背景是我們多才多藝的帥哥美術老師[已死會]完成的喔!


不過,說實在話,雖然被狂欉康
但我運氣真的很好,當衛生的時候,有前輩李組長、黃主任
當訓育的時候,有前輩黃主任、周組長...
雖然不免壓力大,但是總在需要幫忙的時候,
他們伸出援手,給我支援!

我想,我是幸福的。當然,還有遇上老爺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