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了二義那群蘿蔔頭沒變..
還多了二和這群新寶貝。


因為前一年接衛生,
長期與學生接觸的結果,對二和並不陌生。

由於兩班都有轉學生,第一堂國文課,免俗不了要三八的自我介紹來暖個場囉...


在黑板上,寫上「王太太」

我:「各位寶貝午安,我姓王名太太
            我是王力宏的太太...王力宏最近很忙在拍片。
            所以情人節他沒辦法陪我過,不過我們常常去麥當勞
            他都會變雞塊給我吃....」

...................

            

這就是我不要臉的開場白...


不過學生都笑了...呵呵...

雖然二和很皮很皮...但是,我還是要先學會相信他們,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