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天雨涼說,你們處女座的,其實都帶刺
     可是你跟他相反=_=


ch :他是把刺拿來保衛自己,放在外面刺別人
      你是用來刺你自己.....

是的。

總是將許多大小瑣碎的不完美,
唇抿著、牙咬著,和著不甘的血淚,往肚子裡面吞。
美其名是「自我警惕」,
其實是愚不可及、私以為壯烈的自我傷害....

扎扎實實地、毫不留情地
把刺往肉兒裡插,
然後故作堅強地笑著。

多矯情的....我。


只是,疼久了
講出來的話,似乎也傷了人。

我無可奈何地痛恨著這樣無可救藥卻偏偏又無以復加地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