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散熱板,
是我在買了2w有找的小NB後,
維尼用300元割愛給我的(其實是他嫌棄效能不佳,因此買了更好的)


用了兩年多了...
左邊的風扇開始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響
其程度足以讓我感到明顯不耐!

(練功都被打擾了啦!!!!)

且我的小NB又屬於長時間運作的偽‧桌上型電腦
因此左邊運作不良的風扇容易造成NB過熱的狀況呢!


下定決心=_=
拿出錢包中的"小朋友",直奔順發...
挑了$599的散熱板


開心的接上...

咦...8小時後,怎麼還是熱熱的....

這才發現=..=我忘記打開開關了

(最右邊就是開關,還有4個擴充的USB孔)


果然安靜無聲....
呼,雖然散熱板重了點,但總比讓小NB燒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