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什麼好驕傲的...(怒



記得我的小老闆曾經這麼對我說過:
「可樂啊!訓育組可是訓導處的第一大組喔~
「真的嗎?」後來發現這個事實只夠我爽一秒而已...

正確的翻譯應該是→訓導處第一大雜事組...(翻桌)



最近我的桌子堆的像山一樣高
(當然我的懶散個性難辭其咎...)


其中堆雜著...

1.三年級校外教學的雜事:帶隊老師名單、桌號分配、房間分配、行車安全演練分配、
                                               學生手冊的原稿..
2.杜邦文教基金會的雜事:出席名單確認、名牌製作、工作分配、場地佈置、參賽隊伍確認、
                                                公差學生...
3.志工資料的填報:這個在2號就送到我桌上..一直摸到今天還沒搞定送出(=__=||)
4.合作社資料:....身兼合作社文書的我...只想罵髒話..這時候公文還發來攪局
5.教室佈置:下週就要評分了....
6.自治鄉鄉長選舉:=__=我什麼都沒開始...頭好痛



昨天發出的房間分配,
又讓三年級其中一班鬧出班級紛爭XD

起因就是6人房以及4人房的差異
他們聰明地先上網看了房間的類型,
誤以為6人房應該是這樣的樓中樓

(這是悠活的網站照片喔!版權歸他們所有^^;)
結果全班吵著要...
爭得面紅耳赤,幾個小女生輪番跑來找我抱怨,班長也委屈地掉眼淚..
甚至把我的小老闆氣到要我去退6人房...
哈哈!

其實-_-六人房
是這樣...

(沒錯吧...一整個虛掉...)

最後甚至鬧到導師親自到訓導處來跟我們商討最後方案..

哈哈...
其實有什麼好爭的呢?

唉..雖然話是這麼說,
不過易地而處,或許我也會耿耿於懷吧...

這就是孩子們的青春...



結論:這就是我最近荒廢我的blog生活的原因...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