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學校段考週..
依照以往的慣例,
「段考週=課外閱讀週」
當然這是就老師而言啦....


我總是利用這段時間,
去圖書館借點課外讀物來充實自己(這是好聽的說法)
其實是打發時間...(笑)

我又晃去圖書館,
挑了兩本書,
(其實我還滿不愛看文學叢書─壓力很大)
我個人偏愛健康、自然攝影之類的

「咦」
怎麼條碼一直不能被順利讀取....?

「尚有逾期未還書」.....O_o
仔細一看,
2007.12.07借閱  丹‧布朗數位密碼!?



奇怪,這本書的記憶,
我一直停留在2007.7月份左右在chris車上看過幾頁阿...

絲毫沒有自己在本校圖書館借閱的記憶呢?

與圖書館尋求協助無效,
他建議我回來辦公桌找。
(天殺的~雖然我辦公桌亂得差點可以直接被垃圾車收走,但是我真的沒有這本書啦(堅信)!!)


好吧...

俗話說得好「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向來又都不是愛托托拉拉的人
(聽你在放x...那你桌子這麼亂是被外星人入侵嗎?)


利用空堂,馬上去博x來書店訂書=..=
今天訂書明天取書
喔~~e04~這口號讓我爽一下
(有效率!老娘喜歡~)

而且原價350元三月底前打九折只要277耶!!
(其實四月份搞不好更便宜這樣....)

加上20元運費只要297喔!!

300元搞定心頭大患,
這點投資是值得的(搓下巴)



今天一大早,信箱就來了信件...
「您的訂書已經到囉!」
(=..=要賺錢果然就要有效率..)

進到辦公室,
對面那個老愛用言語"激勵"我(其實是吐槽)的劉組長
手上高舉著一本藍皮書,
以略帶懺抖的口吻...「可樂..你是不是在找這本書..」

「淦」!
如果一秒鐘罵4821個淦字可以列上金氏世界紀錄的話..
那我相信我會成為紀錄保持人!

...我想這一切都是上天的考驗...
「空氣多麼的清新,世界多麼的美好..」(雙手高舉)


好掙扎喔~~~
我買書了還沒去取...
我該不該裝死呢...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好吧~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我還是會去領書啦...

有人要用300塊買我的良心嗎?

附贈可樂的香吻一枚(不要懷疑~是我家貓可樂)


真是有趣的回憶,
最起碼我知道以後想買書可以利用博x來了!

P.S1
沒看過那本書想看的,可以找可樂借去看,
想用300元廉價買回很不值錢只差沒丟去餵狗的可樂良心的也請找可樂。

P.S2
老娘~別再誤會你女兒是粗心大意的渾球了~~(撒嬌)
早上在msn跟娘澄清之後還是被小囉唆了~~~(嘟嘴)

P.S3
剛剛去還書,
該死的系統還把我限權(艮)

幸好可樂太愛裝可愛...
圖書館小姐同意讓他用手抄紀錄的方式讓我借書(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