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mmonpig () 看板: P_lemmonpig
標題: 不想改變現狀XD
時間: Thu Aug 24 15:06:35 2006



一直了解自己是這樣的個性。

我討厭冒險、安於現狀。

吃燒臘飯常常點三寶飯;

喝飲料常常喝綠茶;

麵包永遠點最保險的蔥仔麵包;

早餐喜歡上後就不改...

--

自從到草漯以來,

三間早餐店,我只去拉亞..

前三天嚐試了三種漢堡,

之後就一直都是辣味雞排堡XDD(去沙拉)

--

每天同一時段出門,同一時段出現在早餐店門口

同一時段跟老闆說:「老闆!辣味雞排堡去沙拉不要紙袋」

今天,機車尚未停穩,老闆已經開口了:「照舊嗎?」

我:「XDD」

只不過今天最大的不同,

我鼓起勇氣跟店員說「生菜多一點」...

天知道,這是醞釀多久,才說出來的話...

(前幾天擔心加錢、人太多太忙不好意思說出口、擔心被白眼...)

店員爽快答應了。

原來,這麼簡單...
--

對!這就是我。

永遠想太多的我...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163.30.174.38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