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處100公尺前的7-11收掉了...
在我放了一個禮拜的暑假後,
錯愕的發現這個狀況....

那是我填飽三餐、尋覓消夜、繳交帳單的第一順位
這麼突然,就剩下老舊生鏽的鐵門隔絕所有回憶。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因為緊鄰的道路需要拓寬,才決定關閉7-11
(消息有多可靠?是我當司儀的可愛學生姊姊所說,原來她是任職在裡頭的店員..
也是畢業的校友,難怪就是這麼眼熟..好險我沒有買甚麼太驚世駭俗的商品)


曾經以為那些一直在那的人、事、物
會一直這麼恒久的下去
才知道,原來也可能這麼驟然的消逝...

很難形容為什麼小小的便利商店的消失對我來說有這麼多的感觸

大概是我曾這麼自以為是的依賴著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