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班的感覺好奧妙..

就是,我有屬於自己(可以虐待!?)的班了....

 

這是我們班的裝扮,
臉上是兩條我親自畫上去的彩色人體彩繪
胸前是可愛的學藝在教室布置順便做好的蝴蝶結別針
(可惜他今天來學校時候發燒,沒機會上場)
左手黑手套、右手白手套
腳上是他們用橡皮筋窟起來的服裝特色


近距離再偷拍一張:D


這是老愛跟我唱反調 卻有他自己領導風格的班長




著黃色球鞋的是超愛美的阿冠
每次穿上這雙都會被我戲稱「雨鞋人」


中午我趁著午餐完畢,
趕緊溜到校外的五十嵐
買了36杯大杯的菁茶...

原本比賽之前還在掙扎要不要等確定得名再訂購
可是看到太陽很大,孩子們很投入的態度
我還是毅然決然選定了大杯的飲料犒賞他們^^


比賽結束,雖然沒有得名,
但是聽到我已經準備好飲料,
他們還是興奮的鬼吼鬼叫。


多訂了四杯,
我要求他們要拿去請幫忙的任課老師,
(也包括他們的前導師─現任副導師)


放學了,承翰偷偷摸摸的溜到辦公室叫我去教室看黑板
可愛的孩子們在黑板上寫上「謝謝王太請我們飲料,飲料爆好喝,WE LOVE YOU

恩...親愛的...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