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就是校園霸凌事件...(嘆)



某積怨已久的弱勢學生,
在校園中與胖虎型學生有紛爭。
課後烙同校畢業的哥哥出面圍人...

放學了,有熱心目擊的學生跑至訓導處回報,
早已習慣在學校摸東摸西到7點多的我,
(訓導處只剩下我阿)
當然只得硬著頭皮前去...
(齁~我這麼溫馴的人,真的處理事情來很肉腳啦)


不管怎樣,在寒風中瑟縮已久後
終於在兩位三導、一位俗辣的訓導人員出面協調下
暫時歇案。

只是...這屆國三距離畢業,
勢必讓我們還有一段日子要熬就是了

--
剛剛我像瘋婆子吼人,
真怕我的機車被不爽的學生刺破輪胎
嗚.....
那是我代步的小晡晡阿~
請手下留情。

p.s事情結束於這篇文章完成前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