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整理廢棄光碟回收,
(誰叫我是垃圾組長)
學生們拿起一塊光碟,
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2003年的英語課本附贈的光碟,
封面是王力宏!

我想起了我的大一同系室友。

大一那年,我們在燕巢校區。
一切都是機緣,我與王太太成為室友!
或許唯一的共通點,只是我們同是桃園人

她睡下舖、我睡上舖。
並列的書桌則讓我們比鄰為期考奮鬥:D
(只是我常拖著她一起在南鐸BBS上糜爛)

王太太是個很有內涵思想的女生;
跟她聊天可以感覺出來她是個內心纖細、思維敏銳的文學人。
她酷愛王力宏,但絕非僅止於皮相
而是欣賞他的才華以及不懈的奮鬥。

或許就是因為同寢室一年的洗腦下,
導致我常常忘記她的本姓劉,
而老是暱稱她為「王太太」。

一起奮鬥...一起難過落榜...一起繼續奮戰...一起歡欣上榜

我可愛的大一室友王太太最後在公立高中落腳了!

最後用這塊光碟封面送給我可愛的室友─孟玲。


唔..這髮型的確有點年代>/////<
(只是一點野人獻曝的小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