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咪咪還有她的貓仔們,
我沒有資格沮喪!


昨天發現確實位置之後,
坦言之,
其實內心相當的不安。

因為實際狀況並非我理想天真的預料數目。

惶恐。


今日來到學校,
又爬進去紙類回收室確認貓咪位置。
好險,咪咪畢竟對人類戒心較少,
她沒有把貓仔移往他處。

看著安睡的小貓仔,
我要努力幫他們找家。
所以要振作,不可以哭。



初步規劃。
1.等到適當時機,帶咪咪去節育,不管她未來會不會留在學校。
2.持續讓咪咪哺乳
3.開始找主人,等到能吃貓乾糧,進行送養。
4.後續追蹤。


加強班的學生今天來學校,
警衛阿姨告訴我待會咪咪來喵食物先別給他飼料,
學生便當會有剩下魚,可以給咪咪。

讓我覺得好溫暖...



養了兩隻黑喵喵的我,深知黑喵實在尚未獲得普羅大眾的好感。
感謝我開明的父母,對於家中兩隻黑喵喵疼愛有加。

唯一值得慶賀的是,沒有全黑的貓仔
這樣...應該會好送一點點吧。(←自我寬慰)


希望要找到像我這樣疼貓咪的人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