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放那個屁...」
雖然是一句不太文雅的諺語,不過那當下我真是糗到想起這句話。



趁著難得的假日,
朋友相約,來去打保齡球囉!!

想起最後一次碰保齡球,
似乎是距今約4年多前!!!
(大四的體育課,幸運地搶到熱門的保齡球課^^
距離大學附近2分鐘就有一間保齡球館,可惜在熱潮退燒後,
也銷聲匿跡了....)

好久沒摸球了!
不過卻對自己總拿9磅球、5號鞋記憶猶新!

[本文開始]
事情就發生在第二局....
其實打完第一局就開始覺得有點體力不支,
手臂顫抖...
這時瞥見11磅球由洗球機咕嚕咕嚕的滾上來跟我打招呼

於是便想,
全倒不常出現,該不會是因為磅數不足吧XDDD
(其實根本就是技不如人= =+)
因此就妄想挑戰11磅!

拿起鮮豔綠的11磅,
擺出蹩腳的姿勢,一步、兩步、三步...


「摳通」............o_o||||||


在出手的那一霎那,
手再也抓不住球,
在回勾的那一瞬間提早離開了我的手掌
球往休息區滾去!!!!
(我寧可往前洗溝也好阿XDDD)

我的媽呀~一整個糗到炸開!!
幸好chris沒攝影-_-
不然我的事蹟馬上會出現在笨版。



跟朋友打球,一整個開心!
也多虧chris告訴我擲球的缺失,
原來我常常把手部該在助行四步內完成的動作,濃縮成在最後一步完成
因此力量無法蓄積,姿勢也顯得過份侷促。




一段日子後,再見你,
原本以為已經可以釋懷的去看待一些事情。
才發現,其實我定力還是不夠,
那個藏在心裡的某些什麼....還是不受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