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年多前撿到的第二隻小黑貓,
因為送不出去XD所以又自己養了。



從小就由我爹娘養到大,
(可樂也是我從小養到大阿=..=,怎麼差這麼多?!)
也或許是因為是母貓比較親人
我們總笑黑仔是披著貓皮的狗,
每次呼喚她總會害羞的靠近我們。

我娘的叫喚又更不一樣了,
不管黑仔在多遠的地方、多高的櫥櫃上
總會急急忙忙的跑到娘跟前撒嬌!!
甚至肚子餓的時候還會邊磨蹭邊發出像「媽」的叫聲喔!!!!
實在太可愛了!!!

這是晚上我娘跟妹妹趴在床上看電視的一景。
就大剌剌的趴在娘的小腿肚上,
我娘不管怎麼擺盪、踢腿都無法使她離開呢:D


你在看我嗎?(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閃亮^_*)

雖說黑貓似乎看不太出來差異..
其實養久了,還是可以看出他們的不同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