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手機有學姊的未接來電
以及一封學姐送來的簡訊。



簡訊中傳來噩耗...
學長的兩個帳號都被盜用了/_\
身上被一掃而空,脫了個精光

天阿..學長的現金道具保守估計有2000↑的台幣價值....

之前就曾半戲謔的問學長被盜要怎麼辦,
學長豁達的笑笑「那正好阿!剛好可以徹底脫離這遊戲!」

唉..沒想到一語成讖...實在太烏鴉嘴了orz

中午學長打電話來,
跟我親口說這個噩耗
(看來學長真的頗難過)
只是接起電話的我,正從睡夢中被吵醒....
半夢半醒之間,半答半和的回著電話...
突然學長說,他陷入「D槽」,
一下子還沒清醒的我,沒意會過來,居然隨口應著「那就移到E槽...」

(.................)

呼...還好大概我咕噥在嘴中,含渾不清...
學長也沒聽到XDDD
不然我大概會被搥死(笑)

趕緊打起精神,「學長趕快脫離低潮!」不要不玩這遊戲喔!!!



唉唉...玩遊戲不僅討厭遇到外掛,還討厭被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