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尋常人家出現蟑螂,
我想也是很尋常的一件事情吧...
(看到"蟑螂"這兩個關鍵字你還是點進來,我想影響食慾應該就不是我的責任了吧!)

儘管我很少將食物帶回租賃處,
不過還是難免有小強橫行...

通常面對不會飛行的小強
我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心想:反正你在我這邊沒有食物,應該只是經過吧...(鴕鳥心態)

但是遇到飛行的小強,
就不得不讓人萌生出除之而後快的衝動!

昨晚該死的小強第4830146號,
在我玩olg玩得正開心的時候,
似乎想把我的頭頂當作「停機坪」
這意圖大大的觸怒了我...

因此,便等牠飛上牆壁!
拿出我可愛的小綠拖!
「啪!」

搭配著「快、狠、準」三字訣

留下這張珍貴的(!?)記錄。



我...居然用近拍模式....靠這麼近拍..我真的好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