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幹部訓練喉嚨大傷!
今年辦起來,讓我戒慎恐懼不少!

 


 


更糟的是,
昨天發現活動中心的電纜線被小偷竊取,
活動中心的電源供應完全不能運作!!
所以沒有燈光、沒有麥克風

(幸好這件事情是今天早晨才想到,
不然以我的機車個性,大概會失眠一整晚)


為了方便我集合,
星期三下午我就召集了班長先行提醒幹部訓練的事情,
要他們7:20就集合幹部到活動中心集合!

「不要看老師這麼可愛,但是老師超沒耐心喔~(面帶微笑地恐嚇著)」

 


 

昨天睡前想著要處理午餐時候,
副導班級上的偶發事件,
想著想著昏睡過去,
清晨又因為幹部訓練焦慮地醒來。

7:15第一次廣播提醒
7:20第二次廣播集合

塞在昏暗的活動中心,
不想大吼的我,吹哨子僅徒增噪音罷了。

念頭一轉,我召集20位班長,
開始交代他們任務,要他們先把班上幹部帶開
按照我安排的位置就定位,
並且要他們閉上嘴巴!XD

慢慢狀況穩定下來,
我的音量也比較容易被聽見。

很高興在主任到達之前,
就已經有基本的隊形了:D


分配到班長跟副班長的幹部訓練,
還是以感謝他們的幫忙當開場白。
這群可愛的班長副班長,
是我未來的好幫手呢!

96-02幹部訓練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