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約會前,
幾個苦命的副導師聚在一起哀號...
星期三的午餐約會,常常在慌亂中以及下午伴隨而來的飢餓度過。


劉組長提供他的錦囊妙計─親自撩落去打飯!!

不堪飢腸轆轆的我,
決定如法炮製!

今天的主食─皮蛋瘦肉粥(一聽就是吃完還是餓的菜色)

管他三七二十一,
交代班長幫我喊排來打菜,
拾起大湯匙的我,
快速的把學生的飯碗打「滿滿的」一大碗!!!
其程度之滿,還把我手燙傷XD

還勒令他們不准有怨言=..=
通通給我快點回位子!


很好!
12:10的午餐鐘聲響起,
我也打完了!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