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
我很愛買椰子...


年紀都老大不小了,
智齒還沒長齊(害羞)
天氣一熱火氣一大,未長齊的智齒就愛給我作怪= =
我就愛買椰子...


椰子的計重總是連殼一起算,
所以有時候挑椰子真是一門學問。
對我這門外漢來說,
大概運氣成分大於技巧吧!!

(看著一個傻個兒抱著椰子猛敲個啥勁阿...)

其實挑男孩子也是..
外表俊俏的男孩,不見得有內涵、有包容力能與你走得下去(我可沒全盤否定喔)

要找什麼樣的男孩阿??
套一句廣告台詞
「對方能連你的不完美都疼愛著,是天大的幸福」
(原文是啥我倒是忘了...)
就是要找這種可以給你幸福,彼此又看順眼的男孩子吧!


椰子水到手了...
好小一包喔...

但,味道居然出乎意料的甘甜

老爺的笑容,是可樂最甘甜的椰子水可樂貓2008.07.18有感而發(咦~還押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