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咪咪是我在叫他的。
請原諒如此「莊腳俗」的名稱。

--

95.11.22國際單身日,我參加完很累的研習,
帶著一盒不好吃的研習糕點,18點回到了辦公室。

百無聊賴的處理著我的公務,
忽然聽見很大聲的貓叫!
一隻美麗的虎斑貓咪杵在門口。

我對他招招手,
他不怕生的緩步向我靠近,
我熟練的抓抓他們最愛的下巴─好大的咕嚕聲!!

咪咪雖然滿足,但是肚子餓卻是不爭的事實
(討吃的叫聲還是相當的大)
我向校門口外100m的超市跑去,
貓咪跟著我飛奔出去,但是在校門口附近的圓環停了、趴了下來。

我急忙買了32元的偉嘉,
(太好了!貓咪還在等我!)
招呼他進辦公室吃,
一乾二淨就是最滿意的回應。

礙於母命,實在不敢再帶回已經有兩隻黑貓的家,
就這樣接連的三天,
貓咪都在下班後準時在辦公室報到。
(實在貼心的可愛...比起家裡可樂那千喚不一回的傢伙)

聽說週末兩天,沒有辦公的我們,
咪咪跑去纏著警衛阿姨!實在精明阿


今天,教務主任和我都帶了一包貓乾糧,
呵呵,這得人疼的傢伙,鎮日遊走於訓導處、教務處討吃
甚至找了舒適的空紙箱窩著睡!
希望貓咪真的可以在這邊定居下來。


↑正在吃貓乾乾的咪咪,旁邊是我買的貓乾乾。



↑咪咪左耳被削掉了,實在不確定他是TNR後的街貓還是打架受傷。



↑舒服嗎^^?好陶醉的貓臉





↑這傢伙居然自動自發的把訓導處當自個家了,自己找紙箱就窩起來睡


p.s 「TNR」:所謂的TNR是指『捕捉』、『結紮』、『野放』的街貓結紮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