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沮喪,

情緒苦無出口。




我想起維尼。

下意識撥打那仍舊熟悉的號碼,響了很久

(思忖到陌生的號碼總是讓維尼猶豫再三)

而我積蓄已久的眼淚也跟著等待鈴聲一直掉。

「喂...?」(維尼還是這樣溫柔)

(是的,是久違的聲音沒錯)

原本只是掉淚的,現下卻再也止不住那極欲放肆的抽咽聲了

長達十多秒,結果還嚇到維尼

緊張的問我在哪裡?發生什麼事情?

趕緊報出自己所在位置安撫對方緊張的情緒

「我只是還在學校辦公室而已,沒事!」

「別擔心,只是想跟你講話而已」

(時間19:09分,我還在辦公室)


聊聊近況,聊聊貓咪,聊聊你的家人,聊聊你....

笑著問你幾公斤,你說因為膝蓋韌帶發炎,好久沒運動又胖回71了

最近似乎脊椎有點不適...(唉)




15分鐘後結束通話,

願關係親切如同家人的你一切都好,維尼。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